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人事变动!科陆电子变更总裁!

日期:2023-10-28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8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储能企业 储能产品

10月26日,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公司总裁周涵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为更好地专注于公司储能业务的发展,周涵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周涵仍在公司担任储能产品公司总经理职务。

公告同时称,为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姜华方为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姜华方,男,197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9 年加入美的集团,曾任洗衣机事业部供应链管理部总监、营运与人力资源部总监,美的国际计划物流部总监,生活电器事业部营运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家用空调事业部营运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副总裁兼精益制造总监,厨房和热水事业部精益制造总监,工业技术事业群电机产品公司总经理。

25日科陆电子发布其三季报,科陆电子2023年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33.45亿元,同比增长59.7%;归母净利润亏损7768万元,同比增长24.35%;其中,第三季实现营业收入17.84亿元,同比增长153.2%,归母净利润5927万元,同比增长11.9%。在美的集团正式入主之后,科陆电子在2023年第三季度实现当季扭亏为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