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综合 »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桐轩储能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项目签约

日期:2023-10-27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7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装备 储能项目 储能产品

10月26日上午,大观区举行桐轩储能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出席签约仪式。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平,青岛能蜂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杨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主持。

潘功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大观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扩大有效投资、稳增收促就业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持续升温加热、项目建设稳步加速推进、营商环境不断迭代升级,全区经济运行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位于全省城区前列。今天签约的桐轩储能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项目,高度契合全市的产业发展新赛道,与市、区两级在资源禀赋、产业方向上必将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潘功发表示,为保障该项目顺利推进,大观区将成立高规格项目专班,全程跟踪服务协调推进,让桐轩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建设摁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同时,大观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贴心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努力打造最温馨舒适的投资环境、安心放心的干事创业环境。

本次签约的桐轩储能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项目主要进行储能装备的研发、制造、运营和能源管理,项目总投资额35亿元,其中装备制造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