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海博思创全系列旗舰储能产品登陆澳大利亚!

日期:2023-10-27    来源:海博思创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7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博思创 储能产品 储能企业

10月26日,为期两天的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Australia)顺利闭幕。此次海博思创携全系列旗舰储能产品首次亮相澳洲市场,在国际舞台上再次展示了行业领先的储能企业风采,表达了海博思创坚定国际化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是该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清洁能源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可再生能源行业从业者参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行业交流和业务洽谈的盛会。

海博思创副总经理钱昊、舒鹏带领团队参加了本次展会,同来自全球的客户、产业链伙伴进行了密切交流,达成多个项目合作意向,成果丰硕。

在展台上,海博思创全系列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包括液冷储能系统、液冷户外柜、户用储能系统,及相关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

展出产品

参展团队以专业的态度为展会观众全面介绍了产品特性优势、关键技术、应用场景等详细信息,赢得了好评。作为初次亮相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的新面孔,海博思创此次为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公司未来在该市场的拓展打下了良好开端。

现场交流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全球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澳大利亚也在推动从化石燃料向清洁能源转型,储能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据全球知名能源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发布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位居全球电池储能市场前列,已经部署的储能项目总装机容量超过40GW,预计到2028年,可再生能源+储能项目的成本将削弱燃煤发电和天然气发电在成本方面的竞争力,澳大利亚市场上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装机容量将加速增长。

作为行业领先的储能企业,海博思创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市场地位不断提升。近日,标普全球(S&P Global)发布的2023年储能系统集成商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7月,无论是已装机项目,还是已装机项目加已签约项目的总和,海博思创的项目功率规模排名均为全球第五。

未来,海博思创将以坚定的步伐,继续推进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储能智慧和动力支持。

关于海博思创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传统发电、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终端电力用户及智能微网等“源-网-荷”全链条行业客户提供全系列储能系统产品及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统计,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2022年度、2021年度国内市场储能系统出货量排行榜以及2020年度国内市场电化学储能系统装机量排行榜中,海博思创连续排名首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