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新加坡能源集团考察亿纬锂能,探讨储能合作

日期:2023-10-27    来源:新加坡能源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7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能源集团 亿纬锂能 锂离子电池储能技术

近年来,中国的新型储能处于快速增长期。其中,锂离子电池储能技术将是储能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能源公用事业集团和低碳新能源投资与服务商,新加坡能源集致力于灵活响应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转型发展,在光储领域的投入也加快了步伐。

近日,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率队考察了广东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纬锂能),在亿纬锂能集团副总裁陈翔的陪同下,参观了储能解决方案展示、电芯生产线的制作流程和风冷柜技术,了解储能电池的安全保障原理等。双方就储能资产包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亿纬锂能集团副总裁陈翔(左二)

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左三)

亿纬锂能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锂电池平台公司。2023年1-7月,亿纬锂能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8;乘用车市场方面位列中国动力电池装机量TOP4;储能电池2023年上半年出货量位列全球前三。

v

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考察亿纬锂能

新加坡能源集团此番与亿纬锂能推进战略合作意向,也展示了在中国一贯坚持的原则——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集团希望充分发挥资本和整体方案提供方的优势,与更多优质的行业伙伴携手,共同探讨和发展储能项目,以满足中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高速增长和不断变化的需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