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525MWh!Enervenue公司在巴西签署镍氢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协议

日期:2023-10-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3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供应商 电池储能系统 长时储能

据外媒报道,将太空探索中使用的镍氢电池技术商业化的美国电池供应商Enervenue公司与巴西的一家客户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供应协议(MSA)。

达成这笔交易标志着Enervenue公司进入南美市场,该公司迄今已与主要在美国的客户执行了约7GWh交易,在肯塔基州的一家新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其镍氢电池储能系统

Enervenue公司的集装箱式镍氢储能系统

Enervenue公司声称镍氢储能系统充放电可以高达3万次,并提供长时储能应用。

新协议是与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Vedanta ESS公司签署的为期三年的供应协议(MSA)。Vedanta ESS公司是一家在巴西和南美部署电池储能项目的集成商,尽管该公司网站上的信息很少。

该网站没有公布该公司地址或高管姓名,也没有提及公司迄今为止的任何项目记录,但该网站确实表明,Vedanta ESS公司正在寻求部署两项主要技术: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VRFB)和镍氢电池。

从2024年到2026年,Vedanta ESS公司将采购和部署525MWh储能系统,并且采购规模越来越大,第一年购买75MWh,第二年购买150MWh,最后一年购买300MWh。

其用例将包括分布式发电、离网站点、商业和工业(C&I)以及公用事业规模的应用。

Enervenue公司首席营收官Randy Selesky表示,其巴西客户理解长时储能的需求,希望能够超越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而Vedanta ESS公司一直在为客户寻找可行的替代方案,这也许解释了这家总部位于圣保罗的供应商迄今为止保持在线业务的隐形方式。

Vedanta ESS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从项目设计到管理,包括提供软件来管理储能系统,组装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安装储能系统和提供技术支持等等。

Selesky说,“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战略性地应用创新但经过验证的技术来解决巴西面临的重大可再生能源挑战。凭借其独特的镍氢储能系统,EnerVenue公司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了超长的寿命、可靠性、安全性、成本效益,更重要的是灵活性。”

虽然Enervenue公司的这一储能技术仍处于进入市场的早期阶段,但投资者和潜在客户对该公司的兴趣一直很浓厚。

Enervenue公司本身在2020年年中开始宣传其耐用的储能技术,该公司声称该技术成本低,材料丰富(镍的使用量相当少),可以应对从5到10C的放电率。

在2021年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后,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些交易,例如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ine Gate Renewable Energy公司签署2.4GWh供应订单以及其他一些披露和未披露的订单。

Enervenue公司于今年3月宣布在肯塔基州开设生产工厂,希望将其年产能扩大到20GWh。

Enervenue公司首席执行官Jorg Heinemann表示,由于镍氢储能的技术优势,几个月前,该公司推出了其技术的最新版本。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