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钧能为英国输送“新能源技术革命”

日期:2023-10-20    来源:钧能电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0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钧能电源科技 储能系统 光储能源市场

10月17日,2023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Solar & Storage Live UK),在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NEC)拉开帷幕。钧能科技(GS ENERGY)携户用光储充产品及一站式解决方案首次惊艳亮相,向当地客户及合作伙伴呈现了从“低压”到“高压”的不同应用场景下光储系统矩阵与行业领先的光储充融合技术,将“新能源技术革命”带到英国。

近几年,受政策驱动及家庭绿电事业规模的扩张影响,英国以户储为主的装机市场呈现出持续增长态势,稳定安全、高效服务成为助推家庭储能市场规模化发展的关键。面对蓬勃的英国储能市场,钧能推出全栈自研的光储充一体化集成系统,从电芯到系统实现全面防护,进一步提升了储能系统的安全性,确保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并网安全、运维安全、收益安全,为客户带来更可持续性的高收益。

该储能电池系统采用自然风冷散热设计,可有效降低散热损耗;智能BMS可自动识别电池位置,便于系统扩容;通过扫描电池二维码,可自动上传电池运行信息到手机端APP;通过电池上位机选择配对不同品牌的逆变器,便于系统安装;严格控制电芯均温,提升电池寿命;搭载智能簇级管理,最大限度提高充放电效率;跟目前市场上主流逆变器均可兼容,客户对逆变器的选择自由度更高;同时,以高标准产品及认证应对欧洲市场对储能的高准入要求,实现对系统的全方位安全保障,以高安全性满足当地应用要求。用高效灵活、极致安全、智能稳定的系统优势为当地更多家庭能源应用提供更优选择。

此外,基于对英国市场的深入了解,钧能GS ENERGY展台针对性地展出了灵活适配的户用高压光储充搭档I1000-RH3-8k-M1&GS-2.56-HV/3.74-HV/4.0-HV Series&GSCP- AC11 Series;一体化集成的智能户储系统;高效可靠的户用低压光储搭档I1000-RL1-3.68k-M1&GS-LV-2.56P/LV-5.12P等多场景应用机型,充分展现了钧能“光储互融”的业务布局与创新实力,赢得大批观众驻足参观与咨询。其中户用高压系统凭借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的灵活配置,智能化的运维管理、全模块化的安装设计、多重安全保障的强大优势,受到了英国户储市场的欢迎,为当地家庭用户构建起了一套智能、高效、经济、安全的清洁电力系统,帮助他们实现了100%绿色用能。

未来,钧能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服务,进一步提升英国本地团队建设,稳固并加深与当地经销商、安装商的合作关系,赋能英国光储能源市场高质量发展。期待钧能承载着“Serving global customers with green energy”的参展使命,在大不列颠这片光储沃土上,雷霆万钧,大有可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