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浙江易田精工用户侧储能项目并网

日期:2023-10-20    来源:金睿冠能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户侧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2023年10月20日,浙江易田精工500KW/1075KWh用户侧储能项目已顺利并入电网运行!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宏港路,采用吉林金冠股份自主研发的1台500KW/1075KWh非标储能集装箱式户外柜(GHJB1075LL)。该集装箱式户外柜采用5簇并联的形式分别汇流至PCS的直流断路器,单簇采用15个电池PACK和1个高压箱串联,该集装箱式储能柜在PCS并联汇流后连接至并网柜,在变压器低压侧接入进行并网运行。

浙江金睿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汇集行业精英专家团队、科研院所、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携手合作。公司以经济高效方式降低碳排放,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客户碳排放及能源使用成本为宗旨,积极响应碳达峰中和目标。金睿冠已有多个项目在商业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上已形成可复制、可参考、可借鉴的“储能方案”,在新型储能技术高质量发展中,必然能更好助力构建新型储能电力系统。

本次项目建设中,金睿冠精心统筹,从位置选择及后续规划布置,到储能系统的安装和各项服务都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项目并网运行。本次并网运行不仅能效缓解企业的供电压力,还能提高电网灵活调峰能力,且可有效削峰填谷,并有利于企业未来可再生能源消纳。大大提升企业电力资源配置能力,并促使节能减排与能源技术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