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济南高新区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在山东签约

日期:2023-10-20    来源: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 储能项目 能源安全

10月18日,2023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以“聚焦储能发展,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等为议题,共同推动能源绿色转型、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济南高新区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在会上签约,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松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在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园区建设,规划用地约3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用地约225亩,计划投资10亿元,主要围绕储能装备集成、储能电池装配制造、储能关键零部件生产等产业,以电工时代公司为龙头,在满足其扩产需求的基础上,导入产业优势资源,初步形成一个以储能产业为核心的特色产业集群,打造“全链条、全场景、全生态”的示范园区。项目二期用地约120亩,计划投资5亿元,以亿恩新动力公司为主体,面向市场应用端,投资建设生产电池系统、储能系统和智能云台的综合智造基地,形成本地化供应链优势,增强区域产业配套竞争力。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超百亿元,将打造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带动力的新型储能产业高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