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100MW/400MWh!山东液流储能公司与潍坊市签署全钒液流储能示范项目

日期:2023-10-19    来源:EnerFlow液流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流储能电站 储能电站 液流储能

10月18日,在2023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幕式上,液流储能公司与潍坊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签署100MW/400MWh全钒液流储能示范项目的合作协议。

此次液流储能公司签约的项目占地面积约 50 亩,是目前山东省规划的最大的液流储能电站,是鲁北盐碱滩涂千万kW新能源基地配套储能设施,建成后主要参与山东电网调峰调频、电力市场辅助服务和容量租赁使用,并享受省能源局长时储能容量补贴等,为山东省电力系统的稳定与平衡发挥积极作用。

2023年6月27日,山东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公布鲁北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十四五”开发计划,共确定35个项目、1888万千瓦新能源指标。鲁北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是山东省规划布局的五大清洁能源基地之一,依托潍坊、东营、滨州等地盐碱滩涂地资源,着力打造风光同场、储输并举、综合智慧、产业融合、生态友好的“五位一体”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液流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液流储能公司拥有成熟的液流电池全产业链技术和交付经验,为客户提供安全、长时、耐用、绿色的一站式新型储能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十余年新能源行业经验,深耕新型储能行业,致力于引领行业打通产业链和搭建生态圈,在山东潍坊等地构建起集电堆、电解液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液流储能公司将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后续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储能示范项目落地见效,为促进当地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扎实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