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打造低碳新生活 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亮相

日期:2023-10-19    来源:新华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9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庭储能系统 格力钛 新能源发电系统

10月17至19日,英国国际太阳能及储能展(Solar & Storage LIVE,下简称“英国储能展”)在伯明翰NEC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以安全、高效快充、超低耐寒、智慧互联、灵活适配等亮点,成为英国储能展上备受瞩目的新品之一,与同场展示的格力钛系列电池共同提供全场景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构建绿色低碳生活的美好图景。

近年来,全球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趋势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和储存。随着储能技术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倡导家庭、社区等采用储能系统。在欧洲多国,储能系统已经成为家庭用电的重要补充,为家庭提供稳定电力支持,助力家庭降低用电成本。

作为全球家庭储能最大的应用市场,2022年欧洲家庭储能新增装机量5.68GWh,在全球市场占比高达36.4%,其累计装机量超过10GWh,发展潜力巨大。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欧洲家庭用户而言,使用可再生能源、合理利用储能系统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刚性需求。

此次亮相英国储能展的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分为单相、三相两大品类,为不同客户定制多重选择。据了解,格力钛家庭储能采用本征安全的钛酸锂电池,系统在耐用性、安全性上进行全面升级,“我们希望可以通过钛酸锂家庭储能系统,重新定义安全储能的极致体验!”格力钛相关负责人表示。

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将储能电池系统、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系统和市电完美结合,通过光伏等新能源转化电能进行使用和存储,实现家庭能源自发自用,打造清洁发电、安全储电等智能电网家居服务平台,对确保生活经济和安全用电具有深远影响。另一方面,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支持多机并联扩展容量,覆盖5.6-44.8kWh储能需求,离并网切换速率小于20Ms,无论是一天的家庭用能,还是作为家庭应急备电,均可为用户带来灵活方便、持久安全的绿色清洁能源保障。

格力钛电池突破石墨作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在短路时,可由导电相变为高阻相,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热失控,同时系统具有电池过压过流保护、短路及漏电保护等防护功能,全面保障家庭储能稳定运行。

耐低温性能的提升,也是格力钛家庭储能产品的一大亮点,具备在-20℃超低温范围完全充放电的能力,搭配IP65的防水等级,即使是户外安装,也能从容应对户外的极寒天气,提供更稳定的家庭用能。

现场观众在了解格力钛产品性能后表示,“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国冬天很冷,但这款中国家庭储能产品,让我们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常年使用和存储可再生的能源,是一款出色的节能减排储能设备。”

工作人员用手机给现场观众们展示如何控制、监控这台家庭储能,能源数字化带来的智能和便捷,让看展者们大受震撼。格力钛储能系统与混合逆变器模块集成一身,带来简约美观的一体化外观造型,占地面积仅0.15平方米,多种工作模式智能管控,灵活实现电力调度、存储及用电负载管理,完美融入家居氛围;即插即用,实现整机单人搬运、30分钟快速安装,避免现场配电安装、走线不美观、多部件调试等不便问题,为住宅、别墅等家用领域输送充足电力,也可在自然灾害频发地区作为应急电源,为电力不稳定或孤岛离网地区,提供稳定电力支撑等。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前沿的外观设计,和在耐低温、高安全等方面的突破,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获得业界人士和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成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产品之一。

立足家庭绿色用能,格力钛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安全低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以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产品服务终端客户,让绿色能源惠及更多家庭。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