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核汇能与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0-19    来源:中核汇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汇能 楚能新能源 储能安全技术

10月17日,中核汇能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能新能源”)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工作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核汇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亚飞,楚能新能源董事长代德明参加工作交流会并见证签约。

肖亚飞对代德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核汇能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核汇能作为中核集团、中国核电非核清洁能源发展战略平台,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双碳”目标引领下,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开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代德明介绍了楚能新能源发展目标,产品规划、厂区建设等情况,并表示一直以技术迭代为驱动,致力于持续探索安全高效、经济耐用的储能安全解决方案。在“双碳”时代背景下,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强化协同联动,致力共赢发展。

中核汇能纪委书记杨泽春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仪式,中核汇能工程总经理欧阳朝晖、楚能新能源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裁杜莹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核汇能工程管理部、商务采购部、市场开发部、广东公司相关负责人,楚能新能源储能事业部、华北大区、储能产品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