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投资11亿美元 现代摩比斯将新建两座燃料电池工厂

日期:2021-08-25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8/2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动力电池 氢燃料电池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将投入约1.3万亿韩元(合11亿美元)在该国新建两座燃料电池工厂。

预计到2028年,全球燃料电池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89亿美元。现代摩比斯的这笔巨大投资旨在应对全球燃料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

此前,现代摩比斯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投资兴建两座全新燃料电池工厂的计划,选址韩国西部港口城市仁川和南部工业城市蔚山。

其中,仁川工厂将主要负责生产直流电动力系统核心的燃料电池堆;蔚山工厂将生产最终的燃料电池产品。预计工厂将于2021年年底破土动工,并于2023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两家工厂的产能目前没有披露。

现代摩比斯表示,企业本次进行的大金额大规模的投资项目,将会建立起燃料电池系统全新一代的高效流通网络,为进一步扩大氢生态环境系统制造更多的机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