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安徽汉星能源与法库县人民政府签约项目 共同推动储能及绿色能源产业链发展

日期:2023-10-16    来源: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6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星能源 储能电站 储能系统设备

2023年10月14日,安徽汉星能源与法库县人民政府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于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举行。法库县人民政府县长孔德树与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飞签署协议;常务副县长赵永硕、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连伟、商务局局长马特、龙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立伟、龙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夏青;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聪出席仪式。

孔德树指出,县政府与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合作的一体化项目,将有效带动储能及绿色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有助于解决新能源产业电力问题,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法库县也将进一步强化同汉星能源的沟通合作,不断强化优化要素保障,做好项目的全周期服务,以项目成功签约为契机,这一合作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地推动法库县的能源结构的优化,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时也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以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光、储、充新能源发展潜力,助力企业优化用能结构、降低用能成本,打造智慧能源中枢及绿色能源共享中心为切入点,共同投资建设经营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用户侧储能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拟建设四个项目,借助法库县人民政府的推广平台资源,结合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区位、规划、发展优势,双方将充分挖掘区内公共物业、企业厂房物业作为风电和储能市场的潜力。加快推进首期拟合作的1储能PACK箱及集成系统、1万台储能变流器(PCS)工厂项目,同时双方共同争取风电和储能项目指标。此次合作,对推动经济开发区储能新能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园区加快绿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龙山街道负责人对方储一体化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孔德树县长与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飞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我司将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实施,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同时,此次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为法库县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法库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改善法库县内能源结构做出更大的贡献。安徽汉星能源将加强与法库县人民政府的沟通与协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方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和协调机制,共同研究解决合作项目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