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天齐锂业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0-16    来源:天齐锂业 Tianqi Lithium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6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齐锂业 锂电企业 锂电行业

10月12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锂业”)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齐锂业兴隆湖总部大楼圆满举行。天齐锂业创始人、董事长蒋卫平,天齐锂业副董事长蒋安琪,天齐锂业董事、总裁夏浚诚,天齐锂业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邹军,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果,党委委员、副行长侯建国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全球新能源行业资源保障,传统能源向低碳、绿色能源转型,锂行业发展前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蒋卫平董事长介绍了天齐锂业的发展史、跨境资源保障收购大事件及公司坚守以“锂”为核心主业的初心,并就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对天齐锂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果行长表示,此行增进了与会人员对天齐锂业及锂行业发展前景的了解,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持续发挥国际化国有大行的优势,紧跟全球能源转型步伐,服务优质行业及企业,持续深化银企双方互信,不断拓展双方金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签约仪式现场,夏浚诚总裁致欢迎词并表示,中国银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丰富的金融机构网络和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以及众多协助民营企业“走出去”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携手前行,在跨境金融、境内外融资、资金管理等方面收获更多成果。 王果行长表示,天齐锂业作为全球领先的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秉承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凭借垂直一体化的全球产业链优势,已凝集大批国内外优质客户。期待双方在全面服务实体经济的道路上,勠力同心,再攀高峰。

蒋安琪副董事长致总结词并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天齐锂业30年发展历程中首次与银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对公司而言意义重大,相信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动传统能源向低碳、环保的绿色能源转型,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天齐锂业股份执行董事、财务总监邹军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侯建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此次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同意向天齐锂业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双方将在绿色金融、跨境金融、全球资金池等业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注:天齐锂业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指导性协议,相关条款对双方不具有强制性法律约束力,具体合作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将另行商谈约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