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调研宁德时代 强调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

日期:2023-10-13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3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动力电池 锂电市场

10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察看实验室和生产线,向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和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新产品新技术研发进展和应用情况。

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强调,发展先进制造业是推进新型工业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力加速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先进制造业发展韧性和安全水平。要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智改数转”,积极推广应用绿色低碳技术,促进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协同发展,加快形成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的先进制造业集群。要紧盯产业技术变革新趋势进行前瞻布局,努力巩固优势产业领先地位,力争在更多新领域新赛道实现领跑,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