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领充分布式储能荣获第八届“创客中国”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日期:2023-10-13    来源:领充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充新能源 分布式储能 储能产业链

2023年10月11日,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第八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不仅为陕西省中小企业和创客群体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陕西省的创新创业生态注入了新的活力。

领充新能源凭借“面向分布式智能电网的模块化储能产品和关键技术”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新型储能行业作为“双碳”目标达成的重要技术支撑且在众多政策支持下,迎来巨大爆发。面对市场的发展,安全性、经济性、快速响应交付等客户痛点问题出现。领充新能源分布式储能系统,从安全、经济、场景、交付四方面缓解客户痛点。

01、安全

电池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设计理念。采用六大系统级安全设计,基于3S的电芯特征数据分析控制技术、基于复合探测与浸没式消防技术,通过对电芯热失控过程研究,提供全天24小时保障,提前24小时异常排查,提前10分钟告警和灾情控制,有效降低储能系统热失控风险。

02、经济

高效率、高可用容量设计理念。采用电池一簇一管理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电芯级均衡温度控制技术,通过对储能系统应用效率、容量研究,有效提升系统转换效率,系统可用容量。

03、场景

宽场景适用性设计理念。采用”电力电子拓扑重构+高速通信+构网型控制“技术,通过对工商业用户及台区综合治理五大典型应用场景研究,有效解决产品场景适用性问题,提升储能运营商场景化应用收益。

04、交付

极简产品设计理念。采用组件高度集成化产品设计技术,通过对并联系统稳定控制技术、和高速通信控制技术研究,在标准化产品设计基础上,有效解决模块化储能产品满足不同功率和容量的客户需求。

本次领充新能源的获奖,是各位专家对领充技术的认可,对领充创新工作的支持。未来,领充会继续深耕储能行业,以技术创新为己任,解决储能客户的痛点,为储能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