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闪亮登场!精控能源OmniCube光储直柔一体化电源系统

日期:2023-10-12    来源:精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2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储能解决方案 精控能源 液冷储能系统

目前全球能源供需格局进入调整阶段,越来越多的国家将储能列为加速其清洁能源转型的必选项。精控能源始终秉持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的竞争理念,全球首创以iCCS系统为核心的“六维度主被动安全防护智慧储能系统”,解决了困扰电源系统的高成本、高风险问题,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智慧储能解决方案

OMNICUBE工商业风冷储能系统(215kWh)

在工商业储能方面,精控能源推出了OmniCube光储直柔一体化风冷储能系统。采用精控自主研发的iCCS专利技术,高度集成采集线束、铝排、温感。采用全方位、高可靠的主动安全方案,相邻铝排之间、铝排与温感之间满足2000v绝缘耐压标准,铝排与PC模之间满足6000v绝缘耐压标准,大幅降低传统采集线束绝缘老化、断裂及短路带来的事故风险。

OMNICUB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215kWh)

OmniCube工商业液冷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思路,集成储能变流器、锂电池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消防系统等于一体,部署灵活,运维便捷。具有削峰填谷、变压器备容、应急备电、潮流优化控制等特色功能。为用户优化用能方案、创造经济效益、节能减排助力碳指标达成。

OMNICUB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372kWh)

精控能源聚焦储能赛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形成了家庭、工商业及源网侧等多终端领域全覆盖的产品矩阵。凭借头部客户广泛认可的系统开发能力和服务全球的一站式智慧储能解决方案,为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了精控智慧、精控方案和精控质量。

关于精控能源

公司布局智慧储能系统,智慧动力电源系统及氢燃料电池系统三大业务领域,定位成为“智慧能源”国际领军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涵盖BMS软硬件,iCCS,PACK,储能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以及储能EMS部署与运维。通过了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与ISO26262 最高安全等级的体系和产品认证。

公司承担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创始人多次荣获苏州“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及“知识产权领军人才”等称号,累计获得政府奖励和支持资金2300多万,23年产能12GWh,预计24年产能31GWh。公司建有江苏省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车间,荣获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以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称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