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计划采用长时储能技术,以满足亚利桑那州市场增长需求

日期:2023-10-1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1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时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用事业厂商Salt River Project公司正在寻求有关5MW至50 MW的示范储能项目信息,这些项目能够提供持续时间为8~12小时的电力。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服务区域的电力需求正在“爆炸式增长”,特别是在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该公司为此正在探索部署长时储能系统,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

该公司日前发布了一项关于2027年至2028年之间上线运营的非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信息请求书(RFI)。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创新与发展经理Chico Hunt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寻求有关新兴长时储能技术信息,以考虑这些储能技术如何支持我们未来的可持续电力系统。我们为许多储能项目的上线运营感到自豪,随着我们的服务区域电力需求的显著增长,继续试点采用长时储能系统非常重要。”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在今年8月与德国CMBlu公司合作,部署了一个持续时间为10小时的5 MW储能项目。该公司要求投标者提交5 MW~50MW潜在示范储能项目信息,这些长时储能项目能够提供8~12小时的能源。

该公司发布的信息请求书(RFI) 要求符合条件的储能技术必须是非逆变器的,或者具有机械惯性。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最近发布的综合系统计划表明,该公司可能需要在未来十年内将其开发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增加三倍。马里科帕县是亚利桑那州发展最快的县之一,新的需求与公用事业的脱碳目标相结合,带来了资源挑战。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共事业厂商,为110万客户提供电力服务。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5年将碳排放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降低65%,到2050年降低90%,并计划大幅增加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但信息请求书(RFI)也指出,该公司在电网支持和安全性方面对电池储能系统的替代品感兴趣。

在电池储能系统和太阳能发电设施发生一系列故障之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的可靠性受到了密切关注。北美电力可靠性公司和西部电力协调委员会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糟糕的调试做法”导致了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的性能不可靠。

Salt River Project公司表示,主要对信息请求书(RFI)中的电力购买协议选项感兴趣,但目前需要资本成本估算,以及运营和维护成本。

该公司计划于今年10月19日举行网络研讨会来探讨这份信息请求书(RFI),并于今年12月22日收到答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