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率队赴大连融科储能考察调研

日期:2023-10-11    来源:梅河口发布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1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融科储能 液流电池 储能技术

10月9日,吉林省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王爱明率队赴辽宁大连、山东烟台开展招商考察。

上午,王爱明一行来到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国家示范项目,详细了解公司技术创新、产品优势、产业链布局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刘延辉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王爱明指出,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研发和制造商,有技术、有人才、有经验、有市场,与梅河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同大连融科储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推进新能源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刘延辉对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和平台优势,为梅河新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王爱明一行抵达烟台市,实地考察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董军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优势。

王爱明指出,近年来,为构建多点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梅河口市把装备制造业纳入“4+3”产业体系,建设了梅河新区汽车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全面深化与一汽集团合作,形成了良好发展局面。希望全面加强与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在汽车零部件生产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董军表示,梅河口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愿精准对接梅河口市优势资源,开展务实合作,携手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