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总投资50亿!国电投新型钠离子电池及储能项目签约落地无锡

日期:2023-10-10    来源:光能研究所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储能电池 钠离子电池

10月9日,总投资50亿元的国电投新型钠离子电池及储能项目签约落地江苏无锡经开区。

据悉,国电投是我国第一家拥有全部发电类型的能源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新能源发电企业和清洁能源发电企业。融和资产是国电投下属聚焦“3060”双碳目标的科技产融服务平台。

此次电投及融和资产计划在无锡经济开发区设立新型钠离子电池及储能项目,面向储能热管理、储能系统集成、新型电池等领域,重点建设“一个产业园”“一个研究院”“一个示范区”,项目整体达产后年产值规模将超200亿元。

国电投及融和资产将把无锡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持续扩大投资、加快项目布局,在新型钠离子电池及储能领域,着力打造集研发、制造、销售等于一体的产业基地,更好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发展,为做大、做优、做强储能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