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河南弓上抽蓄中心实验室通过验收

日期:2023-10-10    来源:三峡上海院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三峡集团

近日,由三峡上海院实施筹建的河南林州弓上抽蓄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谋篇布局,成事之基

河南弓上抽水蓄能电站检测项目是上海院在河南抽蓄业务版块迈出的坚实一步,上海院主要承担弓上抽蓄建设方的第三方检测和监理方的平行检测工作。按照合同约定,在项目业主营地投用之前,首先应完成试验中心建设。经过科学部署,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项目部,第一时间协调专业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奔赴工程现场展开中心实验室的筹建工作。在筹建过程中,严格按“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把控,确保检测试验中心“做精、做细、做优”。

科学管理,顺利揭牌

8月25日,根据业主与监理要求,中心试验室必须在9月20日前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既已得令,风驰而动!项目部在兼顾现场实体检测和原材料收样的基础上,细化节点到天,将团队成员分成三组,第一组负责中心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和资料室的规划与装修;第二组负责研究检测清单,制定现场检测项目和所需仪器设备的转运与安装工作;第三组负责中心实验室验收所需的制度汇编、方案审批、规程上墙、进场教育等工作。三军竞帆,项目部依托“质量月”的活动部署,坚持“质量第一,勇于担当,全面管理,追求卓越”的方针,按照“日事日毕,任务不过夜”的原则,紧抓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加强工作沟通,9月16日完成中心实验室筹备工作,9月19日顺利通过验收,受到业主方的充分肯定。

打造样板,铸造品牌

中心试验室筹建过程中,项目团队先后接待了三峡建工项目公司、水电十四局西北事业部质量安全部等工程参建方,参观过程中,他们对实验室筹建进度之快和实验仪器配备之先进,以及对上海院的精心策划、严密部署予以高度评价。接下来,三峡上海院将继续秉持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后续任务,确保项目扎实有序高效实施,打造抽蓄检测业务样板,促进检测项目迈上新的起点和高度,提高检测品牌影响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