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富阎保力新储能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3-10-10    来源:富阎合作区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0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储能产业基地项目 保力新能源 储能市场

10月8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隆重举行富阎保力新储能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保清,陕西省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乔伟,深圳市产业园促进会会长何景成,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阎良航空基地富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杜银虎,富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路阳出席并见签,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博主持仪式,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清介绍项目推进情况,阎良航空基地富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景龙、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清与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祝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富阎保力新储能产业基地项目入区协议,协议约定投资建设保力新总部及PACK工厂项目、保力新6GWh储能电池绿色工厂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预计全部投产后年产值约40亿元,年税收约1.5亿元,带动就业约1400人。

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44.26亿元,是国内新能源上市公司、磷酸铁锂电池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国内第一批锂电池专业厂家,在内蒙古、河南、江苏、广东设有多个生产基地,专注于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创新研发和生产制造,具备年产3GWh圆柱电芯、0.3GWh软包电芯、500万套电池系统的生产能力,是新日、爱玛、哈啰单车等合格供应商。为贯彻“3060”双碳目标,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拓展业务板块,已重点规划布局进入储能市场

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保清表示,“保力新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信在双方共同推动下,富阎保力新储能产业基地项目一定能早日达产达效,为富阎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杜银虎在讲话中表示,“保力新作为新能源行业磷酸铁锂电池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创新能力强、产品市场大、发展潜力足,是具有家国情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在努力打造世界储能行业一流企业。此次签约的富阎保力新储能产业基地项目,是园区成立以来招引的首家上市企业、单体投资额最大的产业类项目,实现了园区招商引资新突破,也必将开创园区发展建设新局面。”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与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达产达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