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霍尼韦尔携手ESS加速长时储能技术开发,助力零碳未来

日期:2023-10-09    来源: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9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铁液流电池 霍尼韦尔

10月9日,霍尼韦尔宣布与ESS科技公司(以下简称“ESS”)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铁液流电池(IFB)储能系统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将对ESS进行投资。

双方基于彼此对储能系统的研发展开此次合作,将ESS独有的市场领先的铁液流电池设计与霍尼韦尔专业的高性能材料及能源系统相结合。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首席增长官 Bryan Glover:对长时储能技术的需求是能源转型中引人注目的市场商机之一,霍尼韦尔和ESS技术的结合可以加快工商业和公用事业部门的碳减排进程。我们与ESS的战略合作将提升霍尼韦尔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致力于推进长时储能在所有需要广泛储能的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ESS首席执行官Eric Dresselhuys:今天,我们正在为长时储能这一关键领域打造卓越技术。通过将ESS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霍尼韦尔的储存和控制系统专长相结合,我们将能够推动清洁能源转型,并为我们的客户、股东和社区创造价值。

可再生能源

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的快速增长趋势下,全球对长时储能的需求日益高涨,而霍尼韦尔和ESS正在共同致力于满足这一需求。随着全球各国向零碳能源过渡,一个体量庞大且快速增长的市场将由此出现。

随着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的进程加快,风能和太阳能的间歇性带来的挑战日益突出。安全和可持续的铁液流电池技术通过利用地球上储量丰富的资源(铁、盐和水)来提供无需依赖储量有限的矿物质(如锂、钴或钒)的能源储存解决方案,让实现向清洁能源的过渡成为可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