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恒运储能珠海冠宇2MW/4.6MWh园区级储能示范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3-10-09    来源:广州高新区现代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9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运储能 珠海冠宇 园区级储能示范项目

2023年9月27日,恒运储能珠海冠宇2MW/4.6MWh园区级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恒运储能公司总经理丁翀,恒运电力工程公司董事长王国锋,恒运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曹雨清,珠海冠宇集团副总裁刘宗坤等参加并网活动。

恒运储能公司丁翀总经理对项目并网投运表示祝贺,他强调,冠宇项目的建成投产,离不开双方的团结协作和艰苦奋斗,这不仅是公司在储能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深度合作的成功典范。双方在储能应用场景、产品制造、储能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未来彼此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开拓储能业务市场,为推动区域绿色低碳用电贡献力量。

冠宇集团刘宗坤副总裁表示,冠宇集团正布局储能电池差异化发展,与恒运集团储能制造+投资战略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将以珠海冠宇园区级储能示范项目为起点,继续加强与恒运储能的合作,聚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大湾区储能业务市场。

恒运储能珠海冠宇2MW/4.6MWh园区级储能示范项目是恒运集团首个广州市外的用户侧储能项目,是公司聚焦大湾区发展战略,聚合储能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造储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重要尝试。项目一期建设容量2MW/4.6MWh,日放电量约8000千瓦时,预计年放电量260万千瓦时。未来,恒运储能公司将继续聚焦大湾区发展战略,大力开拓大湾区的储能业务,为实现区域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