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Greenko在印度中央邦1.4GW抽水蓄能项目破土动工

日期:2023-10-09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9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抽水蓄能

总部位于印度的储能公司Greenko Group在印度中部中央邦的1.44GW抽水蓄能项目破土动工。抽水蓄能储能项目的基石实际上由中央邦首席部长Shivraj Singh Chouhan奠定。

印度水电项目位于Neemuch区的Khemla街区,未来三年的总投资额为13.8亿美元。抽水蓄能项目将蓄能7.5小时。其容量将增加到1.92GW,存储时间为6小时,每天提供约11GWh的总存储量。

据这家印度公司称,该项目将成为该国同类项目中最大的项目。水电设施将是一个下游开环项目。它涉及建造一个新的下游水库,该水库将用作上部水库。现有的甘地萨加尔水库将被该项目用作较低的水库。

项目完成后,抽水蓄能项目将有可能整合超过7G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印度抽水蓄能项目计划于2025年6月上线。Greenko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Anil Chalamalasetty表示,对于Greenko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我们率先为工业脱碳和能源转型提供24/7可调度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通过国家层面的政策支持和中央邦首席部长Shri Shivraj Singh Chouhan ji的前瞻性指导,实现这一目标成为可能。Greenko致力于通过综合解决方案促进向无碳能源的全面转变。

在建设期间和完工后,水电设施估计将分别创造4800个和200个工作岗位。Greenko集团还计划在当地社区项目上额外投资15000万印度卢比以支持间接就业,包括小型基础设施合同,车辆租赁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