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1GWh丨海辰储能预中标2023年国能信控储能电池框架项目

日期:2023-10-09    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9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辰储能 储能电池 储能解决方案

10月8日,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2023年国能信控本部承揽设备类储能电池框架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海辰储能预中标2023年国能信控本部承揽设备类储能电池框架(标段Ⅱ),容量约1GWh。据悉,该项目采购总容量约3GWh,主要用于集成风冷、液冷高压储能系统,开展储能项目建设。

海辰储能凭借安全、可靠、高效的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及完善的服务能力,再获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与信任!国能信控隶属世界500强企业国家能源集团,现有新能源和能源数智化两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多能互补、源网荷储、增量配网的智能调控领军企业及其核心部件的高端制造企业。

作为专业储能领域的践行者,海辰储能致力于提供极致储能解决方案,拥有储能电池关键技术和专业优势,围绕高安全、长寿命、高能效和极致成本等维度持续迭代创新,推出了280Ah、300Ah、314Ah等覆盖发电侧、电网侧和用户侧等场景的储能专用电池产品,为推动储能规模化应用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当前我国正进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储能在我国能源体系建设中的关键地位越发突显。随着“光储端信”深度融合发展,储能的发展价值也在逐步释放。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始终坚持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产业发展价值观为本,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推进储能应用实践与创新,帮助客户实现能源安全和价值创造,为全球能源绿色转型发展持续赋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