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弗迪电池与 LG 签约,将面向欧美市场在家庭储能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日期:2023-10-08    来源:弗迪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8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迪电池 家庭储能 消费类电池

2023年9月4日,LG与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在韩国首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LG ESS事业部负责人Heo kyungbum、弗迪电池消费类电池事业部总经理雷磊作为双方代表上台签约。

LG与弗迪电池达成合作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还有:LG采购部总监 Moon jaehak ESS、采购部责任人 Moon Heesoo ESS、研发部首席 Bang sungeun ESS、研发部责任人 Ko congku ESS、商品企划部负责人 Park Changsin、LG总部Component Engineering R&D副所长 Kim sungwoo 、弗迪电池消费类电池事业部销售中心销售总监张四海以及销售副总监高文学。

合影留念

在本次合作中,弗迪电池携消费类电池重磅产品 LFP 4680,与LG全球化品牌影响力深度结合,协力打造面向欧美市场的超强竞争力产品。

签约后,双方就业务开展情况,对双方公司技术/产品等竞争优势进行深度交流,深化相互认知。

除此之外,弗迪电池与LG就IRA政策,对未来发展方向及策略进行了意见交流。同时,结合弗迪电池全产业链整合能力,双方对电芯、模组及系统端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雷总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于消费类电池事业部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有利于提高双方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使双方在发展战略共识方面实现里程碑式跨越。

未来,双方将在家庭储能、机器人及其他智能家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世界超一流产品,共同推进锂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