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维科钠电再度发力,签署1GWh专用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0-08    来源:维科技术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科技术 瓦司特钠 专用储能项目

9月25日,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瓦司特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互惠互补,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浙江瓦司特钠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维科展厅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和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达成了共识。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钠离子正极材料销售、钠离子电芯采购及1GWh专用储能设备技术合作开发”等模式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的互补与整合,共同推动可持续能源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浙江瓦司特钠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瓦司特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储能系统-钠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和专用储能设备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由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学者组成的,钠离子材料及专用储能设备的研发团队。未来将实现从材料到专业储能设备的一体化生产。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性能、低成本的钠离子电池材料,成为世界一流的钠离子电池材料及储能设备企业。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A股上市。在锂离子电池领域深耕近20年,并在二次能源领域创新不止,引领钠电产业化进程,形成以3C数码锂电池为成熟业务、以小动力、储能钠电池为重点发展业务的战略新格局。公司建立有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工程中心等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的研发体系,拥有宁波、东莞、南昌三大智能制造基地,已形成以自动化生产线和数据化生产追溯系统为支撑的先进智能制造工艺体系,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电池产品供应商和二次能源电池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