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阿特斯储能系统获颁TÜV莱茵IEC 62933-5-2 TÜV Mark 、NFPA 69及 UL 9540 cTUVus证书

日期:2023-10-07    来源:阿特斯储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储能 光储先进技术 储能系统

9月26日,由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主办、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协同指导的光储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常州隆重召开。在大会上,TÜV莱茵为阿特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储能”)自研储能系统Solbank 颁发IEC 62933-5-2 TÜV Mark 、 NFPA 69及 UL 9540 cTUVus证书。包括之前已经通过的UL 9540A测试评估,阿特斯自研储能系统Solbank自此已获得由TÜV莱茵颁发的全部欧美双标认证。

阿特斯储能系统SolBank获颁TÜV莱茵IEC 62933-5-2 TÜV Mark 、NFPA 69及 UL 9540 cTUVus证书

阿特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姚美齐先生表示:“ 阿特斯在储能产品制造方面的优势将助力公司储能解决方案业务的持续增长,从而增强与我们全球储能项目开发业务的协同效益。非常感谢TÜV莱茵给我们颁发的又一份证书。太阳能+储能将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解决方案之一,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为全球脱碳工作做出贡献。”

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先生表示:“ 祝贺阿特斯获得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欧洲通行证。阿特斯储能不仅抓住北美电站的独特优势,同时也成功拓展了欧洲其它国家的市场渠道,很高兴TÜV莱茵的储能一站式服务能成功助力阿特斯储能产品通往欧美市场。”

此次阿特斯储能的SolBank储能系统产品不仅获得了欧洲IEC 62933-5-2 以及北美UL 9540认证,同时也是国内首批根据美国消防法规NFPA 69完成建模评估的。

TÜV莱茵助力阿特斯储能先后完成了SolBank多款型号产品通过UL9540A的测试评估,获得UL 1973、UL9540 cTUVus认证及欧标LVD指令、EMC指令、IEC 62933-5-2 TÜV Mark。

阿特斯大型地面电站设计和制造的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olBank

阿特斯SolBank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采用磷酸铁锂(LFP)电池技术,系统可用容量高达3MWh,是大型地面电站应用中,最安全、最可靠的储能系统之一。SolBank采用液冷和湿度控制方案,配置变频和自然冷冷水机组, 并采用电芯温度控制,能耗降低30%,同时保持电芯平均温度28℃~30℃,可将寿命提升15%;主动均衡BMS(电池管理系统)技术方案,有效改善系统充放电深度,使每个完整周期可以提升1%的容量;最严格消防设计,根据NFPA855、NFPA 68、NFPA69及NFPA72进行最有效、安全的消防设计及评估,保障整个系统无论在正常运行还是异常工况下(电芯失控),产品内的平均LFL都控制在25%以下。满足最新的国际安全和地区认证标准,获得欧标,美标及国标的认证。

关于阿特斯储能

作为全球最大、拥有电站项目储备最多和地理分布最多样化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和储能电站项目开发商之一,阿特斯集团(CSIQ)全球储能项目储备总量超47吉瓦时,阿特斯储能系统集成业务拥有约23吉瓦时储能系统订单储备。截至2023年1月31日,阿特斯累计出货大型储能系统2.3GWh,出货市场覆盖国内外。预计2023年底,阿特斯大型储能系统发货总制造产能量预计将扩大至10吉瓦时。

阿特斯集团(CSIQ)开发的350MW/1.4GWh 的酒红(Crimson)独立储能电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期投入商业运营的储能电站,也是目前全球第二大运营中的独立储能电站。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