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双一力储能PCS首次交付海外市场

日期:2023-10-07    来源:双一力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7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一力储能 储能市场 储能变流器产品

2023年9月26日,双一力储能1750kW PCS产品首次海外出货仪式在宁海梅桥厂区隆重举行,总经理仇成豐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双一力储能在2021年正式确定了3S产品发展战略(BMS/PCS/EMS)。经过两年技术孵化及国内项目的实际应用,双一力储能自研PCS迎来了首次海外市场的交付,这是双一力储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的战略规划在项目组成员们不懈努力后执行落地的结果。

据悉,本次交付的PCS产品将应用于马尔代夫光储柴纯离网项目,运用到的功能特点包括多台PCS离网并机、黑启动、快速功率响应、VSG/VF/PQ多运行模式、系统多重保护及过载、与BMS及EMS联动等。该项目配置4.7MWh储能,为无市电的度假村酒店及社区提供24小时不间断电源,可节省昂贵的柴油成本,同时将柴油机对环境的噪音污染降到最低,从而打造真正低碳环保的旅游热点。此外,该项目地离海岸线仅150米,PCS产品凭借C5防护等级,能确保其适应海岛潮湿气候下的工况。

今后,双一力储能会持续以高标准推进“3S”战略,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高质量产品,同时加强营销力、产品力与服务力的三力建设,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于双一力储能:

双一力储能是东方日升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有天然氧吧之誉的东海之滨-宁海。公司专注锂电池十余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年产能超15GWh。

双一力储能的产品涵盖电芯、模组、工商业及大型储能系统,独立开发的液冷储能电池系统是国内首家同时通过中美两地UL9540A认证的系统。在电网调峰调频、可再生能源电网、工商业、应急备用等应用领域,双一力储能凭借新一代风冷、液冷锂电储能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已投运的储能项目遍布国内及欧美、亚太等市场,具有全球范围内多个百兆瓦级大型储能项目的交付经验,交付与服务能力得到海内外客户的普遍认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