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池回收 » 正文

SK ECO与美国企业设立废电池再利用合资法人

日期:2023-10-07    来源:商务部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电池 电池价值链 废电池再利用企业

韩国SK ECO PLANT及其子公司TES于26日与美国废电池再利用企业AE就共同设立合作法人举行签约仪式,成为首家在美设立的美韩合资废电池再利用企业。其中,SK ECO PLANT及其子公司TES各持股64%和11%。

该合资法人将在美国肯塔基州建立面积约为9290平方米的工厂,主要对废电池进行分解并收集用于提取电池原料的前端产品——黑质。工厂投资规模为6580万美元,预计将于2025年1月正式启动。SK ECO PLANT表示,通过此次合资法人的设立和工厂建设,可保证电动汽车电池价值链的前处理设备供应,从而抢占美国电池制造市场份额并确保供应链稳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