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恒运储能多个用户侧储能项目同时开工

日期:2023-10-02    来源:广州恒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户侧储能项目 恒运储能 储能项目

正值国庆佳节之际,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周年,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我司五个用户侧储能项目同时开工建设,为祖国献礼。这五个项目将成为我们实现“绿色恒运”目标的重要力量,也为我国的绿色低碳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本次开工的项目有:佛山威得利电梯1.29MW/2.58MWh储能项目、黄埔永兴工业园1MW/2MWh储能项目、黄埔广合二期3.44MW/6.88MWh储能项目、黄埔知识城疫苗基地1.548MW/3.096MWh储能项目和广州顶鸿食品0.6MW/1.2MWh储能项目。项目的总规模可达15.8MWh,在投产运营后预计年放电量能高达950万度。

下一步,广州恒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强工程全过程管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同时,我司将继续加快储能产业链布局,坚定不移地推进“投资+建设”发展战略,大力拓展多类型储能电站,推动我国绿色低碳事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