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永维能源8.4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投入运行

日期:2023-10-02    来源:钒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3
10/02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流电池 储能产业 储能系统

2023年9月22日永维能源系统公司(Invinity)宣布,该公司8.4MWh VS3钒液流电池系统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Chappice湖投入运行。这是永维能源迄今为止投入运行最大的电池系统,也是服务于北美电网最大的钒液流电池。该电池由其加拿大合作伙伴Elemental能源公司运行。

该项目位于加拿大阳光最充足的地区之一,也是历史上被称为北美洲主要石油生产中心之一的艾伯塔省。该项目由21个MWP太阳能电池阵列,加上一个8.4MWh钒液流电池组成。该项目将产生足够的可运送的、低成本的、低碳的电力,以满足7,000多名艾伯塔省居民的能源需求,目标是每年减少大约20,000碳排放量。

在22日举行的剪彩活动上,来自Elmental能源公司和永维能源公司的代表,与该项目的相关方和利益攸关方,一起庆祝这一令人兴奋的阶段性项目。这些代表包括艾伯塔省减少排放项目资方代表、当地Cold Lake Fisrt Nation所有权伙伴,以及为该项目作出贡献的许多工程、技术和建筑服务代表。

Elemental能源是一家领先的私营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在北美各地拥有100兆瓦以上正在建设或运营的风力、太阳能和水电项目,还有一个GW项目正在开发中。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