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瑞达国际集团荣获中国移动2023-2025年铅酸蓄电池集采第一批优秀供应商

日期:2023-09-28    来源:瑞达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8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铅酸蓄电池 瑞达集团 新型储能

近日,中国移动公示了2023年至2025年铅酸蓄电池产品第一批次集采项目的中标结果,瑞达集团旗下的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再次中标,荣获中国移动铅酸蓄电池产品优秀供应商,为其提供安全可靠、长寿命,可循环利用的铅酸蓄电池。

在本次铅酸蓄电池集采中,中国移动按照“面向产品、循序简介、动态评估、公正公开、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了2023年至2025年铅酸蓄电池产品集中采购第一批次(标包1、标包2)工作。建立正向的供应商评价和激励机制,激励供应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健康发展。

深化5G综合应用场景,打造5G智慧电力项目。瑞达紧随中国移动的战略发展步伐,不断提供先进、绿色安全的能源解决方案。瑞达集团与中国移动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既是对现有合作成果的肯定,也展现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的巨大潜力,为合作关系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未来,瑞达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为中国移动提供智慧安全储能解决方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化全面服务,做好储能时代的智慧安全能源优质供应商,助力构建中国移动新型储能电力系统,赋能中国移动搭建高安全、高能效、高技术的新型数据中心,确保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长期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