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贵州息烽经开区与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签订200MW/400MWH独立储能示范项目

日期:2023-09-28    来源:息烽经开区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立储能示范项目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2023年9月19日,息烽经开区与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在息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投资建设200MW/400MWH独立储能示范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息烽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赵坤伦同志代表息烽经开区与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签约,并与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就200MW/400MWH独立储能示范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据了解,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息烽经济开发区工业集聚区范围、220kV变电站周边5公里内,投资建设200MW/400MWH独立储能示范项目,项目占地约50亩,总投资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25亿元,每年税收贡献不低于1000万元,新建储能电站、集中控制室、配电室、消防中心等建筑物。主要设备为一套200MW磷酸锂电池储能及控制系统,储能系统配置包括电池集装箱、PCS及变配电设备集装箱等装置。

双方签约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正式开启共谋发展的新篇章,赵坤伦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尽快签订投资协议,使项目尽快启动建设,全程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建设环境、提供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提供”贵人服务“,全程帮办、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