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兰钧新能源280Ah系列风冷插箱与电池簇通过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日期:2023-09-27    来源:兰钧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7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钧新能源 储能行业 储能电池

近日,兰钧新能源280Ah风冷插箱、电池簇1000V/1500V双平台储能系统均通过了德国莱茵T?V Rheinland颁发的IEC 62619、IEC 63056、IEC 62477、IEC 61000、IEC 60730五项国际权威报告及认证,以及UL 1973、UL 9540A两项美标权威认证,这标志着兰钧新能源风冷电池插箱及电池簇在安全性能上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要求,获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除此之外,该产品也同步取得海关颁发的UN38.3测试报告及配套的运输鉴定,以满足出口运输安全。

兰钧新能源280Ah长寿命电芯循环寿命10000次以上,满足多场景应用,赋能车船储兼顾0.5P/1P使用场景,可以同时满足动力、储能及船舶领域的应用需求,安全可靠性高,符合包含动力和储能GB标准/UL/IEC/BIS/JET/CC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要求,同时获得电科院C+的等级评价,可匹配海内外各大市场的应用需求,综合性能表现优异。

UL 1973

UL 1973是北美储能电池系统的安全标准,同时也是美国ANSI和加拿大SCC双国认可标准。此外,该标准也被其他区域所认可,比如澳洲CEC,获得该证书的产品可顺利进入北美及澳洲市场。

UL 9540A

UL 9540A作为全球储能行业最具权威、最严苛的电池储能系统热失控火焰蔓延的测试标准之一,是验证储能产品安全性的重要途径,受到了美国国家消防局、联邦司法机构及全球各个区域主体储能协会的认可,已经成为进入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不可或缺的通行证。

IEC 62619

IEC 62619作为IEC标准体系中针对工业设备用电池制定的安全标准,是当前国际通用的有关储能电池安全的技术标准,覆盖了储能电池相关的安全要求。

IEC 61000

IEC 61000标准系列是有关电磁兼容性(EMC)的国际标准,确保电气和电子设备在电磁环境中能够正常工作并相互协调,而不会产生不可接受的干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