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Invinity获得美国南加州0.5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合同

日期:2021-06-08    来源:钒电池  作者:仇进国

国际储能网

2021
06/08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流电池 液流储能项目 光伏电池

近日,永维能源系统公司(Invinity,伦交所代码:IES)已经完成一个0.5MWh全钒液流储能项目的合同签订事宜,该项目由加州能源委员会(CEC)资助。

此前,该公司曾于2020年第四季度宣布,已入选加州主要能源政策和规划机构加州能源委员会CEC资助的多个项目。

Invinity 已经与加州领先的建筑企业 Webcor 签订合同,为印第安能源有限责任公司(Indian Energy LLC)开发的项目提供全钒液流电池(VFB)。印第安能源公司系100%美国原住民拥有的公用事业规模和微电网开发及系统集成企业,拥有约4GW的光伏太阳能与风能,以及6GWh的储能项目正在开发中。

该项目位于南加州的一个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将由三套Invinity的VS3全钒液流电池与太阳能光伏电池耦合在一起,以便在出现公共安全电力关闭(PSPS)事件、山林野火或其他中断的情况下提供电力弹性和能源保证。

Invinity系统将采用Invinity团队最新技术,将电池存储时间延长至10小时,并可选择在连网或离网模式下运行。这确保了项目现场全天候的能源弹性,同时通过削减需求和使用时间(TOU)内能量转移来降低总体能源成本。

该0.5 MWh系统预计将在2021年第4季度交付,为公司贡献约450,000英镑的收入,包括Invinity VS3全钒液流电池、相应组件及相关服务。

Invinity的CEO拉瑞.祖尔奇(LarryZulch)表示:“这个项目对于Invinity的重要性要远大于其规模,这主要是因为那些能够参与到项目中的合作伙伴们。我们很高兴能与印第安能源公司及Webcor公司合作,并感谢加州能源委员会对分布式坚强电网的支持。我们预计,该项目将会成功地为加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清洁而且有弹性的电力供应。”

Invinity能源系统公司制造全钒液流电池,用于满足商业、工业和电网等大规模储能需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