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四川化工集团调研兆瓦级全钒液流储能项目

日期:2023-09-26    来源:川化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6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流 储能项目 四川化工

9月21日,四川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兴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工程分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兆瓦级全钒液流储能项目推进情况。四川化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婧陪同检查督导和调研。

冯兴建认真听取了工程分公司关于兆瓦级全钒液流储能项目首次充放电、施工进度、人员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分公司在项目推进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工程分公司要认真总结首次充放电发现的问题,集中力量攻克技术难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达标稳定运行,加快推进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全产业链规划布局。

在全钒液流兆瓦级储能项目现场,冯兴建一行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临时办公区、安全管理制度台账等进行了检查,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及要求。他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严格措施、最严谨作风、最严肃问责狠抓工作落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切实做到“两不三到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项目现场的各项安全隐患防范,尤其是清洗电堆废水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彻底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中秋国庆假期来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

四川化工集团办公室、生产安全环保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