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LG能源解决方案和瑞致达共同完成400MW/1.6GWh电池储能设施

日期:2021-08-23    来源:储能世界

国际储能网

2021
08/23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能源 电池储能 储能

韩国锂离子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和瑞致达公司在2021年8月19日的媒体日上庆祝位于加州蒙特利县的400MW/1.6GWh瑞致达莫斯兰丁储能设施的完工。莫斯兰丁是瑞致达开发先进储能能力的旗舰项目,LG能源解决方案利用其最新的可移动支架(TR1300)为该项目提供了首批400MW/1.6GWh容量的电池。

该项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莫斯兰丁项目将使加州的能源系统向更多的清洁可再生资源转变,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提高电网的可靠性。通过LG能源解决方案和瑞致达的合作,在最需要的时候向30万个家庭提供无排放的电力。

LG能源解决方案TR1300的简化安装能力,可以节省施工时间和成本,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安全性和能源密度。共同目标是促进全国范围内向零排放能源的过渡,随着更多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的上线,像这样的电池项目在建立一个更可靠的电网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2020年8月的加州大停电和西海岸的热浪获得全国甚至全球的关注,电池储能在供应能源和确保质量控制方面的作用变得更加重要。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最近宣布了他们的ESG愿景,即成为一家领先的生态友好型公司,旨在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将所有业务运营过渡到RE100,到2025年建立虚拟的资源循环价值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