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助力行业发展!晶澳工商业储能一体机BluePlanet落地扬州

日期:2023-09-25    来源:晶澳智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5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工商业储能一体机 储能系统

近日,由晶澳科技自主研发的液冷工商业储能一体机BluePlanet 批量下线,在扬州晶辉工业园顺利落地!BluePlanet单柜容量为186kW/372kWh,根据项目需求,可灵活组合,最大支持16柜并机,该项目采用4柜并机的方案,项目总容量1.488MWh。

晶澳工商业储能BluePlanet采用模块化、“All in One”设计理念,将电池、PCS、温控、消防等核心部件融为一体,选用高压1500Vdc/690Vac方案,液冷温控系统,每套储能子系统容量为186kW/372kWh。单机故障可满足可靠切断,不影响并联设备运行,最大程度提升系统的稳定性。产品具有占地面积小、应用灵活、适应性强、安装维护方便、系统集成化程度高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园区、分布式光伏配储、光储充电站、微电网等应用场景。

晶澳工商业储能BluePlanet在数据感知层面,EMS系统通过多种通信规约完成了BMS、PCS、液冷、消防、电表子系统的数据实时采集,本地EMS系统数据刷新率和云端数据刷新率达到业内领先标准;在安全逻辑层面,EMS系统完成了保护逻辑对储能子系统的多重覆盖与补充,为储能系统安全运行提供了有效的保护支撑;在系统经济运行方面,EMS系统完成了削峰填谷、最大需量调控、防逆流、收益分析等方面的高效运维与灵活配置的需要。

未来,基于不同客户的需求,晶澳储能还将持续发力,推出适用于多应用场景的优质储能产品和光储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