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华峰储能与日本sMedio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共拓日本储能市场

日期:2023-09-25    来源:华峰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峰储能 储能市场 工商业储能市场

9月21日,华峰储能(Huafon ESS)与日本sMedio株式会社(以下简称“sMedio”)在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Medio社长岩本定则、高级业务发展部部长高桥秀和,华峰储能总经理张顺克、副总经理赵瑞杰、产品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sMedio社长岩本定则、华峰储能副总经理赵瑞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sMedio一行赴华峰储能瑞安工厂参观调研,随后双方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达成共识。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全球价值链、创新链、产业链的协同效应,共同开拓日本工商业储能市场,推动可再生能源在日本的普及。

sMedio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与无线技术软件开发和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于2015年上市,业务涵盖PC/嵌入式软件、建筑行业DX/AI服务、安全与隐私软件、新能源开发等,其客户包括微软、夏普、惠普、富士通、爱普生、清水建设、大成建设等知名企业。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日本新一轮电力市场化改革加速推进,新修订的《电气事业法》和《节能法》强化了对企业高峰用电的控制,并明确了储能在电力市场中的地位,这意味着储能系统特别是工商业储能在日本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华峰储能深耕储能领域多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储能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凭借卓越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华峰储能高度重视日本市场,并已成功在日本落地多个小型工商业储能项目。此次与sMedio的战略合作,是华峰储能进一步开拓日本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双方将在工商业储能系统、综合能源智慧运营服务平台等领域开展全面且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日本打造绿色、智慧的能源网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