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优能电气新能源储能产品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再迎新节点

日期:2023-09-22    来源:优能电气Upower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2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优能电气 光储行业 储能产品

近日,随着第一块高压电池模组被工人缓缓拉入测试老化房,优能惠州制造基地全自动电池PACK生产线正式完成测试投入运行。该条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将极大提升优能储能产品的交付能力也标志着优能惠州制造基地建设再次迈入新的阶段,将为优能抢占国际市场制高点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优能智能制造基地坐落于惠州仲恺高新区,总生产面积近15000㎡,规划年产20万套储能产品。本次投产的全自动电池PACK组装产线作为基地重要的组成部分,将与PCBA生产车间、逆变器组装车间、一体机组装车间、智慧仓储空间共同构成 “从元器件到整机”的生产系统,助力优能打造全球领先的户用及工商业储能产品智慧生产基地。

规模以外,品质管控软硬件体系也是优能制造基地重要的建设方向。优能制造基地科学化的生产和品质管控节点设计,将保证产品从入料到组装再到测试、老化全流程环节的高效高品质运作。目前优能制造基地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体系化和国际化管理。同时,公司将逐步引入数字化制造软件系统,打造防呆、防漏,可预警可追溯的智慧生产体系,为优能储能产品的高品质、高可靠性提供基础保障。

目前,全球光储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期。优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产品供应商,在完善的全球市场体系和本地化技术服务体系支撑下,受到了来自全球客户的关注。同时,源源不断的客户需求也给公司生产交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优能惠州生产基地的逐步投产,将极大缓解产品交付压力,并为优能的全球市场开拓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