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海辰储能再获新荣誉 入选福建省两项民企百强榜单

日期:2023-09-22    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2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辰储能 储能电池产品 储能锂电产业链

9月19日,福建省工商联发布了2023福建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包括2023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创新型民营企业100强和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4个榜单。这是福建省工商联连续第6年发布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据了解,此次,福建共有601家民营企业参与评选。值得关注的是,海辰储能荣登其中两项百强榜单:福建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福建省创新型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海辰速度,展示企业的高速度成长

海辰储能专业从事锂电池核心材料、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从2019年成立至今,短短的3年,海辰储能不仅实现了从“0”到“1”的规模化量产交付,更成功跻身产业前列。

快速发展的背后,是海辰储能抢抓发展窗口,大力拓展储能市场的坚定决心,更是其致力于成为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的目标使然。

创新不止,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极致产品

海辰储能扎根底层技术,进行差异化创新,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三大储能应用场景上,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极致的商品,让绿色能源惠及全人类。

经过三年多的稳步发展和技术创新,海辰储能在技术降本、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生态友好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荣誉不断,见证雄厚实力及发展潜力

近期,海辰储能可谓是收获满满。在9月初结束的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海辰储能入选“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成为“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

不断收获的荣誉,充分证明了海辰储能的发展潜力和雄厚的企业实力。未来海辰储能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能源体系做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