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创新航与中核汇能开启战略合作

日期:2023-09-21    来源:CALB中创新航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1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创新航 中核汇能 储能市场

9月20日,中创新航中核汇能(广东)能源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共创共赢、合作发展新篇章。中核汇能广东公司总经理刘涛,中创新航江门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汪建昆代表双方签约;中核汇能广东公司党委书记段国锋,中创新航副总裁王小强现场见证。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非核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

中创新航多年来持续深耕储能市场,拥有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力,以及丰富的储能市场应用经验,是国家储能示范项目的主要担当,重点布局新能源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应用场景,与风电、光伏、国家电网等行业头部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实现近海岛屿、偏远高原、高寒低压等应用场景全覆盖,实现多项世界之最,项目总装机容量国内领先。

中创新航与中核汇能的战略合作,表明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战略方向与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未来,双方将围绕风光发电、“零碳园区”、工商业储能以及光储充一体化、绿色交通、船舶电动化等多个新能源领域进行合作探索与技术创新,共同助力广东打造万亿新能源产业集群,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为能源安全及可持续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