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北部湾港集团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9-21    来源:北部湾港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部湾港集团 比亚迪 新型储能产业

9月17日,中国—东盟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于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在广西南宁举行。

会上,来自各地的13家单位进行了集体签约。北部湾港集团比亚迪储能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将依托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机遇以及北部湾港口的区位优势,共同在物流运输、货轮班次、储能设备、延伸电池产业链等方面协同发力,探索港口、码头及其他产业的绿色升级。

同时,双方约定还将进一步对接中西部内陆腹地,开拓北部湾港集团临港产业和海外园区建设业务,实现西部陆海新通道沿途设备绿色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建设。

此次签约是今年6月比亚迪储能事业部总裁尹小强率队访问北部湾港集团后续的具体落实。时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少波及相关部门与来访的尹小强一行进行座谈,就新型储能和港口物流等业务进行交流,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

6月13日,双方座谈后尹小强向北部湾港集团赠送汽车模型纪念品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落实双方会谈结果,双方将继续有方向、有范围、有目标地深化拓展彼此在新型储能、港口物流等领域的合作空间,为下一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