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 成为美国储能系统市场的强大市场参与者

日期:2023-09-20    来源:CLEANdata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电池供应商

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是LG Energy Solution针对美国储能系统(ESS)市场而成立的,自成立以来的一年内,通过接连赢得大型项目来扩大其地位。该公司提供ESS建设和管理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正在成为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强大市场参与者”。

LG能源解决方案Vertech负责人Jaehong Park 23日在接受首尔经济日报视频采访时表示,“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取得全面的业务成果,包括在美国获得一个价值更高的大型项目”超过1万亿韩元。我们将成长为一家领先的能源即服务(EaaS)公司。”

LG Energy Solution于去年2月收购了美国NEC Energy Solutions,成立了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进军ESS系统集成(SI)业务。“Vertech”是“Vertex”(意思是最高点)和“Technology”的复合词。此次合并意味着该公司成为利用 LG Energy Solution 电池技术的 ESS 市场领导者。它超越了简单的电池供应,旨在通过直接构建和管理大型ESS来确保业务竞争力。

得益于美国环保能源市场的增长,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 的价值大幅飙升。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各州政府也在扩大太阳能或风力发电,以解决电力问题。全球能源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预计,北美ESS市场预计将从2022年的12GWh快速增长至2030年的103GWh。

“随着美国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的实施,清洁能源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帕克说。这意味着,随着太阳能发电厂数量的增加,根据天气和时间补偿发电量差异的ESS的重要性也随之增加。

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 的优势在于它简化了 ESS 项目流程。Park 表示:“在开发 ESS 项目时,电池供应商和集成商通常是不同的公司,因此经常会出现因沟通问题而导致施工延迟或运营暂停的情况。” “由于 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 承担了这两个角色,因此客户可以放心地开展该项目,”他解释道。占ESS项目成本50%以上的电池由LG Energy Solution直接供应,也使得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能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Park 计划重点升级能源管理系统 (EMS),以支持 LG Energy Solution Vertech 项目的长期维护和项目管理。他说:“储能项目的运行时间长达二十年以上,因此确保我们的软件在项目生命周期内表现出色非常重要。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真正支持我们客户的业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