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宿州市萧县政府一行赴常州中力控股招商全钒液流电池生产线项目

日期:2023-09-19    来源:萧县发布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流电池 配套储能 钒储能

9月16日至17日,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带队赴江苏省常州市、昆山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参观考察某涂料有限公司、常州中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岗上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中园慧创控股有限公司,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常州期间,朱新华一行首先来到某涂料公司,通过看产品、观展厅,详细了解主营业务、生产工艺以及发展前景。他表示,企业积极探索创新,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在新材料产业加大合作对接力度,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研发,延伸拓展功能性新材料及下游产品加工,树立起萧县“中国防腐蚀业第一县”的品牌优势。在中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朱新华认真听取企业新能源储能、无源物联网及AI智能装备制造等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行业背景、技术优势、商业合作、场景应用等情况,并介绍了萧县的产业布局、招商政策、发展机遇等。他表示,萧县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齐全、营商环境优越,当前正积极融入国家“双碳”战略,钒储能是“双碳”战略中的核心,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加快在萧投资落地项目。双方围绕全钒液流电池生产线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昆山期间,朱新华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岗上机器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研究应用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协作焊接机器人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生产经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中园慧创控股有限公司,朱新华驻足半导体产业园沙盘前,详细了解半导体产业、园区赋能企业、运营管理等情况。他表示,半导体是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一环,真诚邀请企业团队来萧考察,运用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模式,吸引上下游企业在园区内高度集聚,构建企业创新链、产业链、孵化链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生态圈,推动萧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深度融入长三角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对于落户企业,萧县将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萧县县领导郭承亮,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