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徐州国投与国润储能洽谈1GWh全钒液流系统集成产线项目落地合作

日期:2023-09-19    来源:国润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徐州国投 全钒液流系统集成产线项目

9月16日,徐州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灿,徐州国投能源集团总经理余跃,江苏彭城投资公司总经理武龙一行赴山西国润储能调研交流。国润储能董事长孟青、总经理张家乐、副总经理郭兴江等领导陪同接待。山西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孙宏斌、研究院院长吕明、党政办主任张佳惠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上午,王鹏一行首先参观了国润储能太原研发总部以及山西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国润储能在技术创新与转化、科研项目推进、人才团队及科创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管理和虚拟电厂相关技术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王鹏一行赴国润储能朔州研发生产基地,实地了解和考察了公司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全氟离子膜产品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建设和应用情况,并就落地1GWh全钒液流系统集成产线,共同开发徐州新能源市场资源、建设储能项目,助力徐州储能产业发展等情况同孟青、张家乐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王鹏指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一环,而能源新能源、双碳环保是徐州国投的两项重要业务板块,与国润储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互学互鉴,不断丰富合作新内容,拓展合作新空间。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落实合作进度,通过资源与技术共享,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

孟青强调,本次参观考察是继今年8月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徐州国投集团与国润储能又一次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基于储能领域中的系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储能电站运维以及综合能源管理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优势,全链条布局新型储能产业,加快全钒液流系统集成产线项目高质量落地,为企业成长、产业前行、经济发展贡献蓬勃之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