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与省质检院及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签署共建锂电材料实验室合作协议

日期:2023-09-19    来源:射洪市市场监管局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9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材料 锂电池产业链 锂材料检验检测

近日,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射洪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锂电材料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这标志着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锂电材料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签约仪式上,三方表示将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协商、注重实效、整体谋划、重点突破”的原则,围绕检验检测、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将锂电材料检测实验室建成集“锂材料检验检测、技术创新、标准制定、产业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国家级锂材料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下一步,射洪市将积极会同省质检院、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全省一盘棋思路,高质高效推动锂电材料实验室的建设,实现一体共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进一步服务全省及全国锂电产业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