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120亿动力电池项目新进展!

日期:2023-09-19    来源:储能盒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9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时代上汽 宁德时代

9月12日,江苏省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代上汽先进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该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规划产能12GWh,将建设多条先进动力电池生产线及Pack线,预计2024年建成。

据悉,时代上汽成立于2017年6月8日,由是宁德时代和上汽集团合资设立。

而在近年来,无论是国内亦或是海外,车企都在加速投入和布局动力电池。

4月17日,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量产线实现贯通,迎来首批产品下线。

5月26日,上汽集团通过嘉兴创颀与嘉兴颀骏一号向清陶能源追加投资,双方还将于今年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新一代固态电池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